PRO-WATT插電式超高頻無線電位門鈴P-218DC 最多人推薦/熱門推薦/不負責任推薦

,媒體推薦


生活小家電居家防身-家庭防護 我只推薦好東西/評價等級/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


PRO-WATT插電式超高頻無線電位門鈴P-218DC

插電式單按鈕+單門鈴組合
  • 插電式設計
  • 專業高頻設計,內置數位抗干擾系統
  • 長達120公尺超遠遙控距離
  • 內建3種不同鈴聲

  • 我愛的PRO-WATT插電式超高頻無線電位門鈴P-218DC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還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
    這強檔下殺真的比全國還揪感心的,好感動!


    PRO-WATT插電式超高頻無線電位門鈴P-218DC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折扣優惠真的是要老闆做賠本生意的...$ 420

    PRO-WATT插電式超高頻無線電位門鈴P-218DC

    商品介紹

    ‧插電式設計
    ‧專業高頻設計,內置數位抗干擾系統
    ‧長達120公尺超遠遙控距離
    ‧內建3種不同鈴聲

    注意 : 按鈕請勿直接安裝於金屬物上(如.鐵門、鋁門),否則無法正常使用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