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款光束超長6公里50mW霧銀綠光雷射筆 使用心得分享

,排行榜最多推薦/真心推薦


生活小家電檯燈、照明-專業型手電筒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


新款光束超長6公里50mW霧銀綠光雷射筆

精選促銷↘ 原價$899
  • 2010最新款式 霧銀鍛造鋼身.不脫漆!
  • 適用較長距離之指示,建築工地及商品展
  • 綠色光點清楚顯眼,指示在投影片、X光
  • 新款鋼身材質,握感極為舒適

  • 我愛的新款光束超長6公里50mW霧銀綠光雷射筆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還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
    這強檔下殺真的比全國還揪感心的,好感動!


    新款光束超長6公里50mW霧銀綠光雷射筆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折扣優惠真的是要老闆做賠本生意的...$ 799

    新款光束超長6公里50mW霧銀綠光雷射筆

    最新霧銀鍛造版 超長 6 公里 50mW 綠光雷射筆

    綠光雷射光點、光線,有效距離可達 6000M ( 6 公里 )
    新款霧銀鋼身材質50Mw綠光雷射筆 : 適用較長距離之指示,如:建築工地及商品展示等。綠色光點 ( 光線 ) 清楚顯眼, 指示在投影片、 X 光片或深色底上仍相當明顯清晰,極適用於醫學研討、簡報及教學等用途 。握感舒適,外觀精緻典雅,附精緻收納盒,使用、收存方便。適合消防隊、救護隊、登山隊、生存遊戲、保全、警衛、 維修技師等使用。

    不會再像舊款黑色或是半黑半銀會 脫皮掉漆喔 !!

    使用4號電池 ~ 便利方便更省電 !!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