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YO太陽能LED庭園氣氛燈(GL-905) 我只推薦好東西

,最多人推薦


生活小家電檯燈、照明-造景擺飾燈 排行榜最多推薦/購買評價/首次開箱文


KINYO太陽能LED庭園氣氛燈(GL-905)

★太陽能自動充電
  • 免插電、免工具、使用方便
  • 3 LED燈搭配反射光杯、亮度足
  • 太陽能自動充電、光線昏暗即自動點亮
  • 太陽能板及燈罩、皆可旋轉調整適合角度

  • KINYO太陽能LED庭園氣氛燈(GL-905)曾經來過 如果你能記得 那年我還如此 靦腆而羞澀 這些年以後 KINYO太陽能LED庭園氣氛燈(GL-905)內心卻依舊 只是不能確定 你怎樣看我 是否會有不能跨越的距離 是否也有滄海桑田的惋惜 我該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的我
    這強檔下殺真的比全國還揪感心的,好感動!


    KINYO太陽能LED庭園氣氛燈(GL-905)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折扣優惠真的是要老闆做賠本生意的...$ 318

    KINYO太陽能LED庭園氣氛燈(GL-905)

    KINYO 太陽能 LED庭園氣氛燈(GL-903)

    ■省錢 省電的最佳幫手、綠能又環保

    ■免插電、免工具、免配線、隨插即用、使用方便

    ■太陽能自動充電、光線昏暗即自動點亮

    ■3 LED燈搭配反射光杯、亮度足

    ■燈罩可做180度調整、調整照射角度

    ■太陽能板可做90度旋轉、轉向日光照射面


    注意:太陽能庭園燈之光源為造景氣氛使用,非強力照明之光源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