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oh維尼LED按壓式小夜燈B-50013 我只推薦好東西

,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


生活小家電檯燈、照明-小夜燈、壁燈 信用評價/購買評價


Pooh維尼LED按壓式小夜燈B-50013

維尼造型。可愛大方
  • 插入電源插座即可使用
  • 手按式夜燈設計
  • 高亮度LED燈泡
  • 插頭可拆解轉向(直立或橫立)
  • 耐用LED壽命長

  •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Pooh維尼LED按壓式小夜燈B-50013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Pooh維尼LED按壓式小夜燈B-50013??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?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
    這強檔下殺真的比全國還揪感心的,好感動!


    Pooh維尼LED按壓式小夜燈B-50013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折扣優惠真的是要老闆做賠本生意的...$ 249

    Pooh維尼LED按壓式小夜燈B-50013

    Pooh維尼LED按壓式小夜燈 B-50013
    生活節能省電。點綴居家氣氛

    LED小夜燈壽命長,採用LED光源,極為耐用
    與傳統日光燈的閃頻不同,LED燈泡不會閃爍
    節能省電,消耗電力少,十分經濟且實惠
    室內環境皆適用,直接插入電源插座即可使用
    體積輕小,造型可愛大方,點綴居家氣氛
    另外插頭可拆解轉向,不再為插頭方向而困擾
    適用各種場合,樓梯、臥室、走廊、玄關等等
    晚歸或半夜起床可指引方向,生活中不可缺少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◎直接插入電源插座即可使用
    ◎手按式夜燈,採高亮度LED燈泡
    ◎安全又省電,在夜晚上也不擔心看不到
    ◎小熊維尼造型,可愛大方
    ◎節能省電,相當實惠
    ◎LED燈泡設計,使用壽命長
    ◎點綴居家氣氛,光線柔和溫馨
    ◎插頭可拆解轉向(直立式或橫立式)

    適合用途:

    ◎建議在家中只需稍許亮度照明的地方使用
    ◎最適合用於走廊、樓梯、臥室、玄關等輔助照明

    注意事項:

    *請勿撞擊,重摔以免造成裂痕。
    *請勿私自改造使用。
    *停電時無法使用。
    *LED無法更換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