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視力LED探索護眼夾燈5WUTA108(二色任選) 心得評價/媒體評價

,我只推薦好東西


生活小家電檯燈、照明-夾式、落地式 開箱評測


好視力LED探索護眼夾燈5WUTA108(二色任選)

柔光濾光片 低輝度無眩光

  • 直流發光不頻閃
  • 採陽光色溫控制,使眼睛不疲累
  • 具有強力夾穩固不傾倒
  • 彎管/燈罩可多角度調整
  • 2年保固服務

  • 我愛的好視力LED探索護眼夾燈5WUTA108(二色任選)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還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
    這強檔下殺真的比全國還揪感心的,好感動!


    好視力LED探索護眼夾燈5WUTA108(二色任選)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折扣優惠真的是要老闆做賠本生意的...$ 999

    好視力LED探索護眼夾燈5WUTA108(二色任選)


    ◆商品特色
    柔光濾光片-採用獨家柔光濾光片設計,光線柔和不疊影
    陽光色溫控制-設定色溫為最適合閱讀的自然色溫5000K~5500K
    四段觸控調光-可依需求調整最適合亮度
    多角度調整-彎管/燈罩可任意調整
    二年保固-業界創新保固二年,購買有保障
    直流發光不頻閃;省電夠亮壽命長、無高頻磁波輻射


    ◆注意事項
    1.本檯燈只限室內使用
    2.請勿在過於潮濕的環境中使用
    3.外表請勿使用帶酸性或鹼性的清潔劑擦洗

    ◆警告
    請勿擅自進行拆解,造成檯燈損壞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