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Dect無線電話(KX-TCD560)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

,評價標準/開箱評價/開箱文


生活小家電通訊設備品牌-Panasonic 國際牌公司貨 評價標準


PanasonicDect無線電話(KX-TCD560)
  • ~ 特殊基地台與充電座分離 設計 ~

  •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!這是我第一次購買PanasonicDect無線電話(KX-TCD560)!在前幾天才下訂的!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!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!在此不多贅述!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PanasonicDect無線電話(KX-TCD560)我也盡量以c/p值高為購置原則!
    這強檔下殺真的比全國還揪感心的,好感動!


    PanasonicDect無線電話(KX-TCD560)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折扣優惠真的是要老闆做賠本生意的...$ 2,890

    PanasonicDect無線電話(KX-TCD560)

    Panasonic Dect 無線電話(KX-TCD560)
    ~ 特殊基地台與充電座分離 設計 ~
    螢幕 / 按鍵背光設計鍵盤上鎖功能自動接聽功能熱線直撥 9 組自動速撥來電分組等設計,是您居家、公司的得力好幫手!
     

     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• 手機可擴充至6支
    • 來電顯示 / 記憶:雙模 / 50組
    • 重撥記憶:10組
    • 速撥記憶:9組
    • 電話簿記憶:200組
    • 電話簿複製
    • 待機時間 / 日期顯示
    • 螢幕 / 鍵盤背光
    • 來電分組
    • 響鈴方式:32和弦音
    • 免持聽筒對講
    • 耳機接孔
    • 自動接聽
    • 鬧鈴設定:3組可記事
    • 熱線直撥
    • 鍵盤上鎖
    • 限制撥號:6組(8位數)
    • 來電震動功能
    • 聲控撥號
    • 緊急號碼(不受限撥):5組(8位數)
    • 對講機群組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