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松下國際牌普通紙傳真機KX-FP701平輸 開箱文全紀錄/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,不負責任推薦


生活小家電通訊設備品牌-Panasonic 國際牌平輸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


Panasonic松下國際牌普通紙傳真機KX-FP701平輸

辦公室 / SOHO族高用量的精選款
  • 電話/影印/傳真
  • 免持擴音撥號
  • 無紙記憶接收
  • 自動/手動接收傳真模式
  • 馬來西亞製

  •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Panasonic松下國際牌普通紙傳真機KX-FP701平輸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Panasonic松下國際牌普通紙傳真機KX-FP701平輸??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?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
    這強檔下殺真的比全國還揪感心的,好感動!


    Panasonic松下國際牌普通紙傳真機KX-FP701平輸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折扣優惠真的是要老闆做賠本生意的...$ 4,150

    Panasonic松下國際牌普通紙傳真機KX-FP701平輸

    Panasonic 松下國際牌 高容量普通紙傳真機 KX-FP701 (平輸)

    國際牌普通紙傳真機KX-FP701、Panasonic 松下原廠設計製造,有別於市售貼牌組裝代工生產,原廠馬來西亞製耐用度高!傳送速率9600bps,自動快速送稿10張,無紙記憶接收功能,突然沒紙也不怕收不到傳真,具有電話/傳真自動判別,能防止垃圾郵件,100組電話記憶撥號,單鍵速撥10組讓您傳真超快速,還能免持聽筒撥號,一機多功能,辦公室的生財器具就是該這麼方便!


    .電話 / 傳真 / 影印
    .單鍵電話速撥
    .免持擴音撥號
    .話中靜音功能
    .傳送時間(秒/張):12 秒/張
    .傳送速率(bps):9,600K/自動調整
    .最大有效掃描寬度:A4(208 mm)
    .來電顯示:有
    .拒收垃圾傳真:10組
    .灰度層次:64階
    .自動送稿(ADF):10張
    .預約接收傳真:有
    .無紙記憶接收:28張
    .記憶掃描傳送:25張
    .紙匣容量:50張
    .電話簿索引撥號:100組
    .單鍵撥號:6鍵
    .連續影印張數:50張
    .群組多站傳送:1組(20組電話簿)
    .自動分頁影印:有
    .LCD行數:2
    .接收模式:電話/傳真/自動判別
    .更換用轉寫帶長度:70M
    .單支可列印張數:約210張
    .英文介面,附中文說明書及中文面板貼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電視-天神 的頭像
      電視-天神

      網購比價不吃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