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ILIPS飛利浦瀚光LED檯燈FDS720鐵灰色 評價等級/購買評價

,我只推薦好東西/評價等級/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


生活小家電PHILIPS 飛利浦-檯燈 我只推薦好東西


PHILIPS飛利浦瀚光LED檯燈FDS720鐵灰色

下殺85折↘原價$2340
  • 七段式可調光設計
  • 記憶亮度設計
  • 照射面積亮度均勻
  • 使用LED燈

  •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劃過天空 不見了 用PHILIPS飛利浦瀚光LED檯燈FDS720鐵灰色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
    這強檔下殺真的比全國還揪感心的,好感動!


    PHILIPS飛利浦瀚光LED檯燈FDS720鐵灰色商品規格



    這種折扣優惠真的是要老闆做賠本生意的...$ 1,999

    PHILIPS飛利浦瀚光LED檯燈FDS720鐵灰色

    PHILIPS 飛利浦 瀚光LED檯燈FDS720鐵灰色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◎LED進階款機種/適合亞洲人閱讀習慣
    ◎高亮度LED,5000~6000色溫,光色柔和明亮,護眼不疲累
    ◎離桌面40cm時,照度可達1200-1300 lux
    ◎高值藍光觸控感應式面板,可隨意調整7段不同需要的高度
    ◎照射面積亮度均勻/燈頭可270度旋轉
    ◎採用美國原裝進口專利防眩光散光膜,光線更柔和無眩光
    ◎防刺眼阻光設計,燈光不會直射眼睛,更護眼
    ◎具記憶開關設計,按開關鍵開燈時,即可直接開啟上次關燈時的亮度
    ◎照面均勻,無光暈,光線無強烈明暗對比變化
    ◎造型簡潔時尚,結構安全耐用
    ◎LED較傳統燈源更節能省電,使用壽命長
    ◎直流供電,無頻閃,無電磁輻射
    ◎8瓦消耗電量等同傳統檯燈21瓦
    ◎固體光源,抗機械震動
    ◎綠色環保,高效節能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